close
昨天早上,二姑把一些大外套,录音器具给拿来了。。。
奈何我还窝在被窝里。。。迟迟不肯爬起来。。。
感觉一切好像要准备就绪,但内心且还是非常不安。。。。
现在宿舍好像落脚了,钱也寄出去了。。。但依然很怕。。。
visa还没办,老爸说还有时间。。。但我还是很怕。。。
至于我等了好久的student ID到现在依然音讯全无。。。。
负责人告诉我那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吗?为什么全部人都有了除了我?
真得很不安。。。简直快疯了!!!!
爸爸好像越来越讨厌我的杞人忧天了。。。
我也觉得自己快得焦虑症了。。。。==
感觉就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担心完这后又会有新的事情令我操心。。。。
救命!!!若一切能那么顺遂。。。。多好。。。。
或许是这梦想。。。所以考验才特别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