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真得不会留人。。。下星期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好快。。。不舍?应该是空虚吧。。。唉。。。

今天我做了一个自己都吓一跳的事。。。
12岁的小孩竟然有这种本事, 把我气到离开教室。。。
我真觉得自己不被尊重。。。
不管在学生面前,抑或其他老师面前。。。。

这份工作, 从一开始就不喜欢。。。
将来也不会喜欢。。。。
我是来受气的吗?

好几次都问自己。。。为什么要这样?
但算了,反正我也忍耐到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不是吗?
现在较担心的事。。。那辛辛苦苦赚来的薪水何去何从。。。。
好担心它会石沉大海。。。。
教育局???
不是理所当然的做事慢条斯理吗?
恐怕我离开的那一天, 还是音讯全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