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家人去了telok gong吃海鲜。。顺便庆祝母情节。^^
或许太久没吃了,我们都忘了水准会下跌这回事。。。那些菜不是太咸就是太甜。。。
真难忘的“极品”啊!!!
昨天是母亲节。。我都没什么表示。。唉。。。想起去年还有买礼物给妈妈呢!不过去年父亲节时也没给爸爸表示什么。。。不知爸爸会不会吃醋?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年才因此不送了。。没啦。。。hehe。。因为没出去嘛。。所以也没买到礼物咯。。。
其实也不懂怎么说。。要我跟妈妈说一些感谢的话,总是有口难言。。
或许我是不会表达感情的动物吧。。。
其实我也知道她的辛苦,但人长大了反而会更加拘束。。不懂为什么。。。
昨天电视台也有播一些感人的亲情片。。也不知是否因为最近韩风还在吹的关系,两部片都是韩国片。。
这对我这无所事事的人且又是哈韩一族的我绝对来得正是时候!!!hehe^^

第一部是《爱。回家》。。是讲述一个城市长大的小孩因为他单亲妈妈无暇照顾,因此将这小孩送到乡下的外婆家,让年迈的外婆照顾。。。而当然一直活在电脑,玩具世界的小男孩来到这什么都没的农村时也非常生气,经常对哑巴的外婆大发脾气。。。最后当然是感人肺腑的故事啦。。。遗憾的是老爸要看印尼羽球公开赛,所以我等于没看到那部电影。。。。

而第二部是《little brother》, 讲述两个感情非常要好的兄弟的故事,一天哥哥证实得了脑癌,顽皮的弟弟也终于学会当一个乖小孩, 并且想尽办法去救他的哥哥。。。我看这部片时都不知哭了几次。。唉。。。我就是酱的啦。。都不懂要讲我感性还是泪腺太丰富。。hehe^^

最后还是祝福一句:母亲节快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