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疯了!!!!
我的天。。。。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欲哭无泪。。。
有后悔吗?没有。。。。
要重来吗?不要。。。
想怎样? 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要疯了。。。。
真得快疯了。。。。
外面天空放晴了。。。但我心里在下雨。。。打得快下起冰雹。。
冰雹将慢慢慢慢把我的心脏撕裂成碎片。。。。。
感觉自己的心快被掏空了。。。。
我的平静下来。。。。
啊!!!!!!!!!!!!!!!!!!!!!!!!!!!!!!!!!!!!!!!!!!!!!!!!!!!!!!!!!!!!!!!!!!!!!!!!!!!!!!!!!!!!!!!!!!!!!!!!!!!!!!!!!!!!!!!!!!!!!!!!!!
世界哪处能让我放声呐喊!!!!!





安静——-我会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