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這天到了!

是臨時想寫這篇文章,真的太有感觸了,我們舉國上下都為這場和平的改革歡呼,感恩最後停電沒有多一個票箱(有蠻多地方都有停電),沒有逆轉,沒有再拖延,我們國家終于變天了!

遺憾的是我也被那些下流的手段利用,失去了選民資格,但是慶幸這些手段再多也無阻剩下的人民的熱血,堅持改變,力壓貪污的心

執政60年一成不變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更何況還伴隨著一個貪婪的所謂領袖,一而再,再而三的壓榨百姓的血汗錢,讓人民陷入水深火熱的生活

我不是要來數落他對我們作的事情,因爲太多了,數不完,秋後算帳也不論到我來發言

我只是對於大馬的歷史性改革需要勞動一位92高齡的老人家為我們四處奔波,舟居勞動,真的是非常心疼

馬哈迪在宣誓時我真的差點掉淚,因爲他的聲音略帶沙啞,還伴隨著像是含著老人痰的感覺,舉步都替他疼惜

他曾經備受譴責,也是我們老輩口中說著以前他也是干過很多相似手段的事情的始作俑者,沒錯,我沒忘記,但是我覺得政治本來就不是純潔的,至少他對我們國家是有建設的,沒他,就沒有現在的馬來西亞

至少在他這個歲數,他卸下了尊嚴,放下了一直倡導的聯盟,刮起反風,沒有他,今天我們可能也改革無望

所以真心敬重你,謝謝你,敦馬哈迪醫生,我國第七任首相,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馬來西亞要與你和一起邁向你所提倡的2020年宏願!

也謝謝林吉祥,多年來的堅持,真的很感恩我們有你這麽偉大的領袖帶領,你多年來的亢奮和堅持終于得到回報了!

再次感謝其他希盟的領導人,所有大馬人,在不分種族,宗教的情況下,我們目標一致,推翻了貪污的政權!馬來西亞的光明和民主擡頭了!我們證明了我們人民的力量!

重要的是,大家也很理性,很和平,團結的捍衛屬於我們的領土,這次才是真的satu Malaysia (一個大馬!)沒有騷亂,沒有示威,我們都默默地捍衛我們的權益

謝天謝地,所有骯髒的手段都逐一被識破,謝謝經過漫長的等待,宣誓時間換了再換,我們還是等到敦馬宣誓的那一刻

和很多人一樣,我也是初次見證首相宣誓儀式,即使第二天要上班也是熬夜等成績,上班也無心工作和其他同事一起熱儀政治,吃飯時每一張桌子都在議論我們的大選事跡,馬來西亞人其實都非常愛國!

現在我引領期盼全新的馬來西亞,我深信我們會有一個改變,美好的未來在等待我們,但是請記得一個統領了我國60年的政權一夕迎來改變,很多東西需要適應和接納,尤其是超級多的爛攤子需要收拾,請大家多多保持耐心,相信並支持我們的希盟領導,大家一起為大馬加油!

 

#1758 #大馬加油 #謝謝所有投票者 #謝謝希盟 #謝謝敦馬 #謝謝林吉祥 #謝謝所有辛苦的監票員 #謝謝所有投票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 dream come true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