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又到了!其實我還蠻喜歡農曆新年的,畢竟這是少數可以放長假但又可以宅在家的日子

這次2018和往年一樣,還沒農曆新年就齊來撈生了~

cny3.jpg

這次選擇在越南餐館,因爲之前和pek shan, pei ling來這裡吃飯發現竟然有撈生,而且這裡不錯吃就決定這裡了

今年karen沒參與,其實自從去年韓國行后我們就沒見面了,我都有約他,但他縂說忙,我也沒什麽堅持繼續約就是了

cny6.jpg

人越大,身邊停留的朋友就是越來越少,所以不如珍惜還剩下的。這次的撈生也很棒,真的很好吃,畢竟帶越式風味,味道新穎也很開胃

cny7.jpg

我這次也不同以往,點了九層塔烤雞排,真的很好吃耶。

今年情人節應該沒什麽氣氛吧,因爲情人節正逢農曆年28,我當然是單身狗一個,索性約了另一個單身狗 - 我同事麗穎去吃好點的午餐

不久前我們發現secret recipe推出2月份促銷套餐,既然是慰藉我們自己就不容錯過了

cny8.jpg

還相當感謝至少在我們公司附近有secret recipe,雖然食物味道真的很一般

cny9.jpg

飯前小點心不錯哦。。。

我今年和去年一樣在除夕也有工作,因爲真的覺得不想拿那麽多假,我的假全都用在除二以後,今年年初六才開工

意外的是我老闆竟然准許我早回家,而且只有我一人有這個特權(因爲只剩下我一個華人還繼續工作),但是我頂多也只賺了一個小時多,因爲我6點早上上班==

因爲我沒預料我能早走,畢竟去年我的老外大boss暗示我老闆放人也無功而返,所以今年就整個喜出望外

今年的年夜飯哥哥推薦了龍的傳人酒家的盆菜,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們家的年夜飯不再是ayamas的烤雞或是燒鴨燒肉類了

但是盆菜是很好的選擇,因爲這麽大一鍋,就不需要再煮很多的菜了

cny10.jpg

坦白說並沒有很好吃,但是看到我侄女興奮的笑容就滿足了

cny11.jpg

cny12.jpg

媽媽也只煮了2道菜,然後我三姑也帶來了雞肉料理,買盆菜也附送一份臘味飯,今年也是吃的好飽~

今年農曆新年我沒什麽拍照,其實也只有年初一拜年,其餘日子都在家蹲哈哈哈哈

年初三晚上是我高三班上的年度聚會,這次在國振家辦,只能說一年比一年少人,而且出席者每年都是那幾個

cny1.jpg

不過有辦也好過沒有,我想全班集合大概不太可能了,只能用那句老話 - 珍惜每次的相聚

但是大家在國振家真的玩得不亦樂乎,我才發現原來他房間除了有樂高展覽原來也有這麽好玩的玩具!

cny13.jpg

我抽到了麵包人!!

來看一下怎麽操作好了

另外還有扭蛋!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整個失心瘋!他說是在臺灣買的,哎喲,好想也下次去臺灣搬回來~

cny14.jpg

這次在同學家聚會也不錯,雖然晚餐必須是匹薩,但是大家能在這麽舒服的空間聚會很好,而且可以走來走去

 

cny16.jpg

最後都是集合在客廳,但是也是分了很多小團體在閒聊就是了

cny15.jpg

年初五晚上嘉祈總算約了我吃飯,啊哈哈哈哈哈,因爲之前她一直說要約我

我提議了在巴生新區的某個咖啡廳,但是真的是個錯的選擇

cny17.jpg

我的意大利面不好吃==

cny18.jpg

上班后雖然沒什麽動力,因爲年初九有慣例的新年慈善晚宴,今年換地點了,而且是由瓜雪一代的伙食酒家包辦,味道比往年好

cny19.jpg

cny20.jpg

接著年初十紅炸彈來了,曉微也結婚了,不過我們出席的是女方家擺設的buffet晚宴,因爲他們正式的婚宴是在檳城舉辦

cny2.jpg

原以爲這次可能遇到班上更多同學但是也是10幾個==

 

cny5.jpg

我們真的是最早到然後也坐到幾乎最遲,今晚的菜色也相當不錯,重點還是大家能聚在一起。我也久違的看到韻敏了

她也提議吃飯,所以在年12晚也是好久都沒有的晚餐聚會了

cny4.jpg

這是國振偷拍的哈哈哈,因爲清在海上工作無法和我們相會,所以振就拍了一些照片給他看

今晚吃到的雪糕和松餅也是超棒的!

cny21.jpg

是國振的朋友賣的甜點,與衆不同的是位置是在一個小販中心裏,我想是租金比較便宜吧

cny22.jpg

我們點了2份都蠻好吃的,尤其是雪糕部分很驚艷,很難的可以在巴生找到這樣一個地方

cny23.jpg

另外今年農曆新年有收到好康哦~ 新加坡排隊名物 - 鹹蛋口味的魚皮脆餅,是大嫂媽媽帶來的禮物,一包要價馬幣60!

坦白說好吃歸好吃,我倒覺得不值這個價錢,也不是說非常好吃就是了

 

以上是我的2018農曆新年,今年紅包也是有史以來收過最多金額的一次哦~看來2018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